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我自认我是全心全意的相对你好, 可是你好像完全看不到,反而觉得烦吧..
也许是我的所作所为真的很令你觉得困扰..
我天真的以为只要我只要对你好,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的好..
看来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,并没有那么简单..
我亲生体验了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道理..
要的就是那难能可贵的两情相悦..
人们认为我很情绪化,动不动就心情不好..
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面对/经历我所经历的事..
当你的好意被人肆意践踏时,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不是你口中说明白就能理解的~
当然,你不是践踏着我,而是我来的时候不对吧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自强要恋爱了哦~是时候了啦,你年纪也不小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