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最近考试忙啊~
忙里偷闲写写一下blog~
其实还蛮懒惰更新的说,可是为了让我的blog看起来比较有料,还有不想让那些偷偷跟踪我的人失望,就随便写一下咯~
呵呵~
考试虽然有努力到,可是总觉得好像考的不是很理想咯~不够努力?有可能..
发现到一件很重要的是,跟美女聊天真的会心情愉快哦~(不代表我对她有兴趣啦-.-)
其实外表也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感觉...难怪那么多美女与野兽的组合.哈哈~
看来我也能找到美女嘛~(难道我是野兽?我知道你们想说是禽兽-.-)
看来今天就到这里咯~其实有很多话平时想说,可是偏偏等到要打blog时又忘记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