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〉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和她之间的误会,那只是你一昧的认知而已~
〉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,如果只是单纯的说了几句话就能真正地了解人,那我岂不是得升天了??
〉不要以为你很能从另一个角度思考,如果你真的能面面俱到,事事都下对点,那天下的人岂不得拜你为师??
〉不要以为任何事都能以最简单,最直接的方式解决,如果真是如此,那世界岂不没误会,没负担,没压力??
〉不要以为你很能思考,很能了解事实,很能解决事情,你根本就不了解,根本就一直固执在自己的想法,你好到哪里?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??
〉不要以为不批评人,不无解人就很厉害,就能这么说我~ 时间的臭曰你都不了解,你凭什么批评一个见过更大的世面的人??你知道吗??你真地很烂!!!


回答问题
1. 我还真的不了解,我有说过我了解吗?重点是,明明就是你来找我的,搞到是我很想懂酱~~
2. 我到底什么时候说过我了解你了?正式谈话还不过那2次~ 还不要以为?拜托,我明明就没有那样想,干嘛把你自己的观念加在我身上?奇怪
3. 神马?难道我换个角度去想,看待一样事物竟然他妈是个错?换个角度不证明我一定对,只不过是拿出新的观点来讨论,有什么错?绝了
4. 既然都说是误会,那就说明是误解,就是某个人对于某个人有着错误或者是偏差的看法与观念.我有说过直接的方式一定能解决吗?有的话你来烧我家吧~我只是说尝试
5. 首先,看回以上的论点,你会发现我只是针对你的说法,找出各种可能性,加以探讨,又有神马错了我?然后说到批评,我什么时候批评了?如果说 我说固执,对于你是种批评, 那我只好说声抱歉了~
6. 我批评人,我也误解人,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说你了???我明明从头到尾都是在说出我觉得的可能性而已咯~然后我再重复一次,我到底批评什么了???然后我说,见过更大世面的人,就一定会是做得更好,观念更为正确的人吗?

p.s 我其实还蛮烂的~~羡慕死那些天才,有才华的人..赫赫
p.s 其实我完全就很平淡在看待,因为我明明就只是在针对你的看法做出假设性的可能性 如果你不接受这个解释,那我也无话可说了..


事情宣告一段落,我既然做出回应,那就应该ok了..
接下来,看了这篇文章的千万不要自己做出决定,千万要来找我
我不希望因为这次的事件弄死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